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冰人告诫詹姆斯留骑士 直言去篮网是自毁前程

2010年06月12日1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纽约邮报》消息,詹姆斯是去是留至今仍然是个悬念,作为NBA名宿,乔治-格文便认为勒布朗需要一枚戒指,而留在克利夫兰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绰号“冰人”的乔治-格文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四度获得NBA得分王的称号,在这一成就上只屈尊于乔丹和张伯伦之后,然而冰人职业生涯的辉煌时刻都是在马刺度过,更重要的是他从来没有染指过总冠军,这也成为了职业生涯的一个瑕疵。

乔治-格文并不后悔自己生涯在小市场度过,但是他却对没有拿到总冠军感到异常遗憾,如今詹姆斯也面临着职业生涯的选择,而冰人也对勒布朗的去留进行了一番分析。“他是个聪明的孩子,我很欣赏他这一点,他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乔治-格文说道,“我希望他能够留在克利夫兰,就我个人的看法,所有那些闪光的都不是真金,看上去似乎所有的这些机会都在你面前闪耀,但是我们可以说这些都是假金。”

于此同时格文认为骑士距离总冠军实际上并不遥远。“他也许能够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但是我不认为钱是唯一的因素。”格文说道,“如果他前往尼克斯和篮网,那些地方将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收入,但是如果想要赢得总冠军,我认为骑士是最好的地方。”

尽管冰人站在詹姆斯的立场给皇帝建议,但是他仍然拒绝将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以及科比等超级球星相对比,“他目前的情况很艰难。”格文说道,“但是他得到了整个NBA的认可,整个世界都在等着他去做决定,这已经相当不错了。”

冰人同时认为,骑士在第二轮中输给了凯尔特人,克利夫兰需要更好的拼图来辅助詹姆斯,但是尼克斯和篮网正在推翻重建,他们的工程要比骑士查漏补缺浩大的多。“我希望看到他留在骑士,然后找到机会去赢得总冠军。”格文说道,“如果他去篮网,周围都有哪些人能辅助他?至于尼克斯,首先他们缺少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

最后冰人还对骑士的建设给出了建议:“皇帝就是皇帝,但是他不能自己包揽所有的事情,湖人在交易来加索尔后一飞冲天,而骑士也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补充,他们需要换来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这样詹姆斯将会上升到另外一个高度。”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