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准备执教篮网 签约三赛季联手昔日弟子

2010年06月11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NBA战绩最差的篮网寻觅主教练的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前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已同篮网达成口头协议,未来三个赛季他将指挥旨在重振往日雄风的篮网。

约翰逊在担任小牛主帅期间,取得了194胜70负的佳绩,2005年还当选NBA年度最佳主教练,2006年把球队带进总决赛。可小牛老板库班的“野心”是夺取总冠军,于是在2007~2008赛季未打完时就把约翰逊炒了鱿鱼。下岗后的约翰逊一直在电视台做NBA评论员。如果约翰逊正式挂帅,那他将同前小牛弟子、现篮网当家球星哈里斯重新联手。尽管当年哈里斯在小牛时与约翰逊不太和谐,可他一直在催促着篮网与约翰逊联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