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罗塞尔任新主席 获历史最多选票

2010年06月14日07:38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巴萨官网宣布,罗塞尔(Sandro Rosell)在俱乐部主席大选中获胜,他将成为下一任巴萨主席。值得一提的是,他获得了巴萨俱乐部主席大选历史上最多的选票。

巴萨俱乐部正式宣布会员编号12556的46岁的商人罗塞尔将在6月30日正式接替拉波尔塔留下的位置,直到2016年。在这次主席大选中,罗塞尔获得了压倒性的61.35%选票,遥遥领先其他三位候选人贝内蒂托(14.09%)、因格拉(12.29%)和费雷尔(10.08%),其他有1.26%的弃权票和0.21%的无效票。据了解,一共35021张票投给了喊出“团结起来为巴萨呐喊” 的罗塞尔,这也超过了此前在大选中创下历史最多选票的拉波尔塔,2003年后者获得了27138张选票。

罗塞尔激动地表示:“2010年6月14日,我梦想成真。从今天开始我将履行我的承诺,我明白自己的责任,也相信最后的结果,我的未来不会与失败挂钩。今天我就将开始工作,与拉波尔塔完成顺利的交接。很高兴能得到历史最高选票,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永远不会忘记,加油,巴塞罗那!加油,罗塞尔,做最棒的主席!”

作为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9任主席,他与巴萨早有渊源。早在2003年他加入拉波尔塔的竞选团队,协助后者成功入主诺坎普,并任俱乐部竞技副主席,只是在2005年12月与拉波尔塔理念不同而离开俱乐部。在这两年间,罗塞尔为首的团队成功签入罗纳尔迪尼奥、埃德米尔森、德科等球员。

据了解,罗塞尔对巴萨的挚爱,来源于其父豪梅-罗塞尔,老罗塞尔在蒙塔莱担任巴萨主席时就曾任俱乐部经理,而罗塞尔在儿时也做过巴萨的小球童。2002年罗塞尔在加泰罗尼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罗塞尔体育营销基金公司,公司致力于体育营销和体育事务。西班牙此前媒体表示,如果他当选新一届巴萨主席,毫无疑问,他就是市场的保障。

5年以后的今天,罗塞尔坚信是他站出来竞选主席的时候了。本次竞选他提出了5大主题:1.俱乐部的价值观和品牌。2.合作者是俱乐部唯一合法的所有者。3.竞技上的得到认同。4.重视俱乐部历史文物、整修诺坎普。5.增加收入、缩减开支。在经济方面,罗塞尔表示将用“专业、透明”的方式实现“新的盈利、开支缩减和预算平衡。”在竞技领域,罗塞尔希望与瓜迪奥拉续约6年,也就是他整个主席任期。罗塞尔还表示将继续拉玛西亚模式,希望拉玛西亚能够为巴萨的未来培养更多人才。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