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皇马哄抢荷兰国脚 穆里尼奥钦点麦孔替身

2010年06月14日0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6月12日《马卡报》报道,巴萨和皇马同时看中了一个球员,他就是正随荷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而且穆里尼奥已向弗洛伦蒂诺表达了强烈的愿望,麦孔和范德维尔,必须买到一个。

虽然范德维尔仅有22岁,但自从被范巴斯滕由中卫被改造为右后卫之后,范德维尔迅速成长起来,如今不但是荷兰国家队主力右后卫,更是当今荷兰足坛首屈一指的优秀青年球星。2009年《转会市场》对其作出了1000万欧元的身价评估,不过荷兰天才右后卫现在可远不止这个价钱。

就在世界杯开始前,据范德维尔的经纪人斯里曼尼透露,巴塞罗那的转会谈判特使与他进行了会晤,双方就范德维尔加盟巴萨达成了初步共识,范德维尔有望在世界杯结束后穿上红蓝球衣,而转会费仅仅是1200万欧元。巴萨一直有意为阿尔维斯寻求一名可靠的替补,范德维尔完全符合加泰罗尼亚人的需求。

就在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时,狂人向皇马主席递交了一份采购清单,其中包括了本赛季新科三冠王国际米兰的主力右后卫麦孔。面对弗洛伦蒂诺充满真诚的询价,国米主席莫拉蒂毫不留情地回复:“麦孔?你想都不要想!不卖!”

由于拉莫斯在压上进攻后时常忽略防守任务,因此皇马在右后卫位置是必须得到加强的,穆里尼奥也在他的上任计划书里明确指出了这一点。有鉴于心目中的第一人选麦孔无法得到,穆里尼奥向弗洛伦蒂诺提出了备用人选的采购令,务必从加泰罗尼亚人手里把范德维尔抢过来。

据《马卡报》6月12日的报道,弗洛伦蒂诺委派亲信打了电话给斯里曼尼,表明了皇马邀请范德维尔加盟的诚意,并明确表示一定会给范德维尔主力位置。不过《马卡报》对弗洛伦蒂诺的诚意并不看好,正是这位皇马主席在其上任之后,毫不留情地清洗了斯内德、罗本、亨特拉尔等多名荷兰国脚,并将德伦特打入冷宫,且范德法特在皇马的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

除了巴萨和皇马之外,对范德维尔虎视眈眈的还有阿森纳、曼城和尤文图斯,其中尤以阿森纳对范德维尔的吸引力最强,与范德维尔关系密切的范佩西一直对好友加盟阿森纳持乐观态度。不过阿森纳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转会资金,由于温格的建队资金是建立在出售法布雷加斯之上,在温格正式拒绝巴萨的报价后,新赛季的转会资金只能从别处筹措了。(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