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敲定中国行日程表 备战国安不敢丝毫怠慢

2010年06月10日04:4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技术官员Carlos Naval(卡洛斯·纳沃)和Jose Rey Alvarez(何塞· 雷·阿尔瓦雷斯)从首尔抵京

卡洛斯·纳沃(右)和何塞· 雷·阿尔瓦雷斯(左)在鸟巢“考察”

卡洛斯·纳沃(右)和何塞· 雷·阿尔瓦雷斯(左)在鸟巢考察

昨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技术官员Carlos Naval(卡洛斯·纳沃)和Jose Rey Alvarez(何塞· 雷·阿尔瓦雷斯)从首尔抵京,两人针对8月8日“巴萨中国行”的比赛训练场地鸟巢以及多家备选酒店进行了10个小时的考察,同时公布了巴萨中国行的日程表。

按照计划,巴萨将于8月5日到达北京,教练组在4天的行程中将至少安排5次训练课,“训练和比赛将占据此次‘巴萨中国行’的绝大部分时间,所以,我们对北京的比赛场地、训练场地以及酒店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和非常高的期待。”卡洛斯说。

陪同考察的时博国际总经理夏海峰告诉记者,赛前考察场地设施是双方合同约定的环节,他们将对草皮、功能用房等进行考察。并对酒店与鸟巢的距离及沿线的交通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卡洛斯对时博国际的赛事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此外,考察组还了解了一些北京国安的情况,并表示:“国安是冠军球队,不敢有任何懈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