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弃一人赚3500万 科特迪瓦大脑引地震交易

2010年06月09日17:53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曼城已经与亚亚-图雷本人达成协议,曼城也同意了支付巴萨3500万欧元转会费。继续获得巨资的巴萨下一步目标是将伊布再清理掉之后,筹集足够的资金强攻法布雷加斯。

《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几天前传出亚亚-图雷可能加盟曼城的消息之后,科特迪瓦国家队大脑现在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口头协议,亚亚-图雷很可能将在下赛季披上曼城的球衣,和自己的哥哥科洛-图雷一起为曼城征战英超

据报道,巴萨为亚亚-图雷标出了3500万欧元的价码。这对于在巴萨已经无法确定主力位置的亚亚-图雷来说,无疑是一个有些虚高了的身价,但对于不差钱的曼城来说,3500万欧元并非一个无法接受的价格。据称,曼城不仅没有像之前报道中坚持2000万欧元的转会价码,更是在同意了3500万欧元转会费的基础上,还愿意为亚亚-图雷提供一份可以和特维斯等人同一水准的年薪。对于亚亚-图雷来说,现在,离开巴萨现在似乎成了一件让人期待的事情。

与此同时,《每日体育报》还报道,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甩卖掉亚亚-图雷之后,还有可能继而将有些不适应巴萨球风的瑞典神塔伊布也投入转会市场。在去年夏天为伊布付出了高额的转会费之后,巴萨今夏有可能将以超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伊布转让。尽管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AC米兰有可能将伊布收入帐下,让伊布重新回到自己较为适应的意大利足坛。但红黑军团能否能提供这么高的转会费依然是个大问题。如此情况下,《每日体育报》称,切尔西之外,曼城更是伊布可能转投的下一个东家。

巴萨在转会市场上连续转让球员之后也绝不会不加以补充。据报道,加上伊布的转会费,巴萨就可以满足阿森纳为法布雷加斯标出的7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天价。在伊布的经纪人和巴萨高层出现矛盾的同时,法布雷加斯却一直是对回归巴萨的绯闻有着某种默契般的矜持。只要巴萨能在转会费上满足阿森纳的胃口,法布雷加斯今夏加盟巴萨就几乎没有任何障碍了。一旦《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成为现实,今夏转会市场上,伊布、法布雷加斯这样的名字就足以成为“地震”般的大号事件了!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