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续约关键先生 9000万欧元锁定佩德罗

2010年06月09日19:41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续约关键先生 9000万欧元锁定佩德罗

巴萨官网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 据巴塞罗那官网消息,在今天凌晨西班牙6-0大胜波兰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佩德罗正式与俱乐部续约。

巴萨官网正式宣布,原本与俱乐部合同在2014年到期的佩德罗以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价格与俱乐部续约一年至2015年。

今年23岁的佩德罗是巴萨青训营拉马西亚的杰出产品,入选巴萨一队的两个赛季已代表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52场打进23粒进球,表现惊艳,多次扮演了俱乐部关键先生的角色。08-09赛季,巴萨取得了六冠王的伟业,而佩德罗在这6项赛事中均取得了进球,也成为了史上第一人。

边锋出生的佩德罗,左右脚均衡,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的注意。本届世界杯上,佩德罗成功入选了西班牙队征战南非的23人大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