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凯尔特人赢在替补 哼哈二将拯救波士顿

2010年06月11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以96-89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2,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嘉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皮尔斯在首节表现活跃,对此于嘉点评道:“今天皮尔斯要比前几场的开局要积极的多,他今天没有像以往那样和阿泰斯特扛着打,挤着打,而是躲着打,利用挡拆去杀伤对手,这样一来不但效果好,而且打的也更轻松。”

在距离首节比赛即将结束时拉希德-华莱士连续对加索尔犯规,对此拉希德也瞪大了眼睛跑到场边向裁判诉苦,于嘉点评道:“拉希德-华莱士一直是裁判重点盯看的对象,哪怕是提到他的名字都可以让裁判神经过敏,今天拉希德-华莱士再度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在犯规后做出一副惊恐万分的无辜表情。”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替补展开比拼,其中小土豆和法玛尔对飙三分,而格伦-戴维斯也在篮下连连打成,对此于嘉点评道:“两队的替补在这几场比赛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在上一场比赛中湖人的替补11投9中,这也创造了NBA和ABA合并后替补出手10次以上的命中率纪录。而就本场比赛第二节而言,凯尔特人的替补明显要比湖人更加高效。”

半场结束时,于嘉说道:“记者在场边问科比后面进攻的变化,科比说自己的变化就是投中了几个球带动了进攻,而奥多姆则是给予了球队更多的多面性,当他上场后湖人的进攻变化更多。”

第三节比赛刚上来拜纳姆就直接因伤退场,对此于嘉点评道:“拜纳姆的膝伤还是对他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大家还都记得2008年皮尔斯退场归来的一幕,拜纳姆这一次也会演绎同样的场景吗?”

第四节大宝贝连续爆发,对此于嘉点评道:“今天大宝贝再度启动了宝贝计划,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而格伦-戴维斯的发挥也让凯尔特人的士气大振。”

朗多在最后时刻再度抢断科比,对此于嘉点评道:“朗多在本次系系列赛中两度演绎哈夫里切克式的抢断,而这一次抢断也能看出来他对科比的传球把握的非常准确,堪称绝妙。”

最终凯尔特人取胜,于嘉说道:“今天凯尔特人赢在了替补身上,格伦-戴维斯和小土豆都打出了高水准,而今天替补得分比是36-18,凯尔特人正好赢了一倍,湖人的替补席在今天集体低迷,这也让他们无法笑到最后。”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