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又迈过一里程碑 总决赛得分突破800大关

2010年06月09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总决赛第三战移师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结果湖人以牙还牙,客场以91-84拿下对手,总比分2-1领先。科比全场29投10中拿到29分7篮板,其中总决赛得分也达到815分,突破800分大关。

科比今天遭遇到绿衫军的严防死守,表现也略显一般,前9次投篮只有3次命中,不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在进攻端仍是威力无穷,半场还剩3分06秒时,飞侠正面单挑阿伦并突然拔起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第12分。

同时这也是科比总决赛个人的第800分,在上一场比赛后,科比总决赛得分已经上升到了788分,并超越奥尼尔成为湖人队史上的第五号总决赛得分手。

到了下半场,飞侠依然表现了得,虽然他全场命中率并不高,但关键时刻的表现却是含金量十足。毫无疑问,你不能因为科比今天命中率还不到35%而挑刺,只能感慨:两支球队的防守强度实在太大了。

而815分也让科比在历史总决赛得分榜上的名次进一步攀升。目前他距离奥尼尔只有50分的差距,如果一切顺利,飞侠将通过本赛季总决赛的表现超越奥胖,并成为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球员。

附,历史总决赛得分榜:

韦斯特:1679分

贾巴尔:1317分

乔丹:1176分

贝勒:1161分

拉塞尔:1151分

萨姆-琼斯:1143分

海因索恩:1035分

哈夫利切克:1035分

魔术师”约翰逊:971分

奥尼尔:865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