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詹姆斯演巅峰德比?巨富欲买快船追皇帝

2010年06月09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詹姆斯演巅峰德比?巨富欲买快船追皇帝

科比詹姆斯下赛季或上演洛城巅峰德比(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ESPN报道,在经济危机的趋势影响下,NBA很多球队都更换了老板,新泽西篮网新奥尔良黄蜂华盛顿奇才等球队在近日都经过联盟批准正式更换了新老板,更不用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买下夏洛特山猫回归联盟这样的重磅头条了。而如今一位名为大卫-格尔芬的亿万富翁对于收购洛杉矶快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他能收购成功,那么他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去全力追逐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根据纽约邮报方面的内部人士证明,美国著名娱乐界大亨,好莱坞梦工厂的重要股东之一格尔芬如今希望从NBA著名的“悭吝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手中购买到多数的快船的股份,从而取得球队的绝对控制权。为了说服斯特林,格尔芬也可谓煞费周折。作为经营快船三十年并且将自己在生意场上的丑陋也带入了NBA的斯特林,他曾经坚持绝对不会卖掉快船,不过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格尔芬现在似乎已经有可能取得了成功。据称目前格尔芬已经开始了同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亲密伙伴马威里克-卡特的联系,他的行为似乎表明他已经基本将在不久后拿到快船至少51%的股权。有内部人士表示格尔芬曾经邀请詹姆斯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一同观看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不过后者最终并没有出席。由于格尔芬现在并非NBA的正式老板,因此他可以采用各种方法接近詹姆斯和他的密友卡特,而如果他最终拥有了快船的绝对控股权,那么这支球队必然将就此改头换面,成为一支不再是老板的敛财工具而是真正试图冲击总冠军的大都市强队。而这样的球队不正是詹姆斯寻求加盟的对象么?

在今年夏天快船将只有六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而除了年薪1300万美元的拜伦-戴维斯和年薪千万美元左右的克里斯-卡曼之外,其他四名球员中年薪最高的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的年薪也只有537万美元而已。在今年夏天快船拥有多达20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同时他们还拥有第八顺位的选秀权,如果詹姆斯加盟这支球队,那么他们将迅速组成卡曼-格里芬-詹姆斯-戈登-戴维斯的先发阵容,替补方面则以第八顺位得到的新秀和德安德鲁-乔丹领衔,球队将会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虽然一切现在还停留在猜想阶段,然而到斯台普斯中心和洛杉矶带领一支年轻球队,与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的洛杉矶湖人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德比对峙。对于詹姆斯而言,这样的选择在给他带来巨大商机的同时,不也会带来更加刺激和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新职业生涯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