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恶补世界杯足球知识 科比最爱他也必须爱

2010年06月09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恶补世界杯足球知识 科比最爱他也必须爱

(设计对白)科比:总决赛结束了咱俩看世界杯去(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记者李喜林报道 球盲阿泰斯特突然破天荒地对足球产生了兴趣,决心从此恶补足球知识,并且热切期待南非足球世界杯的来临。

“我之前对足球没什么兴趣,但是我的每一位队友都是足球迷,所以我也加入进来了,”阿泰斯特说。阿泰斯特说得没错,湖人队中有很多足球迷,其中科比、加索尔和弗雅切奇最为突出。

科比少年时代在法国曾经踢过足球,成为篮球明星后,他依然对足球充满兴趣,和贝克汉姆、梅西等足球明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加索尔来自足球氛围很浓郁的西班牙,他从小在巴塞罗那长大,并且曾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队,他和巴塞罗那足球队球员关系很不错。弗雅切奇小时候也踢过足球,现在对足球依然兴趣盎然。

而阿泰斯特从小到大从来不在意足球,只痴迷于篮球。他表示,这与他的成长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在那个时候,美国并不重视足球,而且他居住的纽约皇后区,篮球场很多,足球场很少。“我小时候很少见到人踢足球,但现在无数人在踢足球,我认为国家开始重视足球了,”阿泰斯特说。

不过,阿泰斯特仍然认为,现在美国的足球场地太少。“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草地,需要更多的足球和各种器材,就像发展棒球和橄榄球运动那样发展足球运动,”阿泰斯特说。

海阔天空谈了一番所谓的足球运动发展观后,阿泰斯特开始暴露自己在足球知识上的匮乏。“我现在不知道为哪支球队加油,我很期待世界杯来临,虽然我不认识那些球员,但是我会看比赛的,足球比赛充满了激情,我的儿子也是足球迷,”阿泰斯特说。

最后阿泰斯特还问道:“谁是最有名的足球运动员?是贝克汉姆吗?”看来让阿泰斯特真正转变成足球迷,就像让阿泰斯特融入湖人三角进攻一样,必须慢慢来才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