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购阿奎罗峰回路转 10年功勋成交易砝码?

2010年06月07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购阿奎罗峰回路转 10年功勋成交易砝码?

特雷泽盖离尤文越来越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法国《队报》透露,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正在走近尤文前锋特雷泽盖,这名33岁的老将有望在西甲迎来另一个春天。

早在本赛季初,特雷泽盖就已经明确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斑马军团,当时包括AC米兰、维拉里尔,甚至洛杉矶银河都同他产生了转会传闻,但大多都没实质性进展。尽管如此,特雷泽盖也不愁下家,上周法国媒体就曾爆出,前尤文主帅德尚有意邀请特雷泽盖前往马赛,但从马赛的财政状况来看,肯定无法满足特雷泽盖的高薪要求。而《都灵体育报》也披露,特雷泽盖有可能追随卡纳瓦罗的脚步,前往阿拉伯养老。但就特雷泽盖目前的状态来讲,相信他也不甘心就此告别欧洲赛场。

目前这单转会有了飞跃性的进展,据《队报》透露,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已正式向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询问法国老将加盟的可能性,而卡利恩多将在周五前往马德里就此事跟马竞高层展开会谈。

马德里竞技上赛季在欧洲赛场上表现抢眼,连克利物浦、瓦伦西亚后在决赛中击败富勒姆一举捧起欧联杯,然而在联赛中却仅以第9名结束整个赛季,归根结底锋线缺人是床单军团无法双线作战的根本原因。在冬季转会期卖掉庞格勒之后,马竞只剩下弗兰、阿圭罗外加一名从二队提拔起来的伊布拉这三名前锋,显然根本无法满足双线作战的需求,因此为锋线补血成为这个夏天马竞的主要任务。

对于尤文来讲,马竞看上特雷泽盖一定是个好消息,因为斑马军团看上了对方的超新星阿圭罗,后者也被认为是这个夏天必走之人。此前已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打算用迭戈作添头收购阿圭罗,但随后却不了了之,反倒是传出阿圭罗与俱乐部续约,而违约金更是提到9000万欧元。

现在看来,如果马竞真的想要特雷泽盖,那么尤文趁机提出交换阿圭罗的可能性极大,再者,上赛季蒂亚戈租借至马竞后倍受好评,马竞也很希望能够正式买断这名球员。这样的话,尤文手中就握有两大筹码,再加上一些现金,很有希望击败其他竞争对手,把阿圭罗招致帐下,为俱乐部的重建奠定基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