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青训接轨国际 受邀参加中国足坛高端论坛

2010年06月05日09:1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竞技成绩并非是衡量职业俱乐部发展水平的惟一标准。北京国安队虽然近期在联赛中的成绩未能达到预期水平,但在诸如上座率和青少年培训领域的工作始终没有停止。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观众人数,国安场均3.48万人冠盖中超。此外,中国足协还要邀请国安参加于6月7日召开的中国足坛高端论坛,共同探讨青少年培训的未来。受邀参加的中超俱乐部还有杭州绿城与河南建业。

实际上,从上赛季开始,北京国安队的上座率就已经达到3.75万人,被国安足球俱乐部认为是国安夺得冠军的关键因素。在去年评选的世界球场上座率前50名的统计中,工体作为惟一的亚洲球队主场入选,总排名第36,超过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葡萄牙本菲卡和意大利拉齐奥等队。本赛季首轮联赛中,国安主场和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吸引了4.5万名观众到场,是今年工人体育场上座率最高的一场。

本赛季,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接手后,售票方式也随之发生转变:以网络售票为主的方式减少了黄牛党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提高了俱乐部的规范化程度。与此同时,青少年培训业成为俱乐部发力的重点领域。杨璞退役之后,进入俱乐部青少部,主抓俱乐部的青训体系。对此,杨璞表示:“我觉得作为一家成功的俱乐部,一定是每个细节都要非常卓越,我希望结合自己二十多年对足球和职业足球的理解,为俱乐部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