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恶战前洪元硕戏弄龙队 世界杯期间换奥托

2010年06月04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深圳报道 间歇期来临,国安不仅不能休假,还肩负着用胜利扭转舆论压力的重任。为了提前适应深圳的气候,3日下午,全队提前三天出征,力求在客场扭转颓势。

洪元硕近来的压力不小,但从脸上看不出太多紧张,候机时,他和队医双印在吸烟室里闲聊。站在火山口的老洪竟然还开起玩笑,“你说咱们队有点邪门啊,前一段时间都伤脚腕子,接下来又都伤膝盖,现在变成都感冒了……”“可不是,真邪性,都成定律了。”双大夫有些懊恼地插着话,老哥俩聊得不亦乐乎。

虽然老洪已经完成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亚冠出线,但联赛要真被挤出前十,俱乐部再支持,球迷和舆论的压力也够他喝一壶。老爷子笑着说:“我也是正常人,不可能没有压力,但是我总不能把压力让队员去感受。他们踢好球就行,别的事我担着。”

正如洪元硕所说,球队现在师徒情深,不久前外界传出图拔接替,不少队员都往自己身上揽责任,力保洪元硕。领队吕军直言国安最大的武器就是团结,“这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根本条件。”的确,球队的氛围不错,在深圳下飞机时,老帅看到队长徐云龙还没有起身,他孩子般地从后边偷偷敲了徐云龙一下,然后假装路过,旁边的队员立即起哄大喊“过瘾”,弄得队长很没面子,弄清原委后,徐队大声喊“这要是别的队的主教练,我就不忍了!”不料老爷子也扯着嗓门吆喝,“这要是别的队的队长,我就不打了!”一唱一和,全队开怀,连走在前边的小闯还特意折回来问,“洪指,刚才是你打龙哥吧?”

精神面貌不错,但此番出征人员损失不少。陶伟、王长庆和奥托都没有南下,三人都是“身体出了点状况”,取代他们的只是两个新人姚爽和薛飞。

伤兵增多对急于取胜的老帅无异于雪上加霜,“张辛昕和徐亮暂时就不想了,路姜和吴昊也不是一时半会,二宝和云龙都是带伤挺着……”老帅苦笑着自言自语。这其中奥托留京较为敏感,老帅认真地说:“就是身体原因。”但从俱乐部某人士口中得出的消息绝对让巴西人心寒,“这回没去,是因为他个人的问题,世界杯期间,可能会考虑换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