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抵深圳奥托留北京 大格铁心洞穿程月磊

2010年06月04日02:1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北京国安兵发深圳,备战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近期战绩不佳多少影响到了球队的情绪,大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状态很差的奥托被洪元硕留在北京单独训练。 原本和深圳队的比赛应该在8月,但由于8月8日国安要在鸟巢迎战巴萨,经过申请,国安和深圳队的比赛提前到6月6日进行。针对深圳队的防守反击打法,洪元硕直言:“破密集是世界性难题,我们也正在想办法。”

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安在工体1比2输给深圳队。在那场比赛中,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发挥出色,这名从国安走出去的门将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对国安的封杀,特别是大格的多次射门无功而返。一谈到程月磊,大格就咬牙切齿:“我一定要攻破他的大门,不仅仅是我,其他队友也是这样想的,包括门将杨智。上一次是我们的运气不好,最近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打得并不难看,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摆脱目前的困境,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