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换将弃奥托已成定局 深足堤亚哥亦遭解约

2010年06月05日09: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深圳昨天最高气温达到30℃,但不闷热,这给国安的训练创造了较好条件。另外,留守北京的巴西外援奥托在世界杯期间被弃用已成定局。

以往客场打深圳队,闷热的天气让国安队员很痛苦,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普遍表示天气还行,和北京差不多,不是特别闷。在训练中,洪元硕重点进行了进攻套路的演练:“多射门,不射门哪来的机会。”

国安远在深圳练得热火朝天,奥托只能孤独留守北京。对于奥托来说,从国安走人的命运已不可避免。俱乐部收到了不少经纪人递来的外援资料,引进一名新的高中锋成为国安中超休战期间的重点任务。对于奥托走人的结局,队员们表示很正常,一名主力昨晚直言:“奥托不是没有水平,只能说他太着急了,欲速则不达。老想进球就老不进球,这种情绪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发挥,中超加上亚冠,这么多场比赛才打进一个球,实在说不过去。”

和奥托面临同样命运的还有堤亚哥,由于年龄和伤病等问题,深圳队已决定和堤亚哥解约,重新寻找强力中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