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奥托罗斯恐被抛弃 国安二次引援瞄准强力中锋

2010年06月03日18:45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奥托及罗斯都有可能被清洗,国安引援的目标一是强力中锋,二是组织型中场。

记者陈永报道 亚冠BIG4,他们是不幸的,因为双线作战的影响,鲁能(3)、建业(5)、长春(7)、国安(9)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都不算太理想;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在二次转会期中,他们的可调整空间是最大的,在内外援调整上,他们不受名额限制,这是年初足协给亚冠球队制定的优惠政策。

赛季初,沈祥福发出了夺冠的豪言,在他看来,杜震宇、王栋等球员正值当打之年,并且在国内也是最优秀的球员,夺冠应该是亚泰的目标所在。然而11轮战罢,沈祥福赫然发现,一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外援无疑是亚泰的心病之一。在本赛季亚泰方面引入了金尼等球员,然而比赛中,亚泰外援能力不足的弱点还是暴露无遗,锋线上金尼虽然有4个进球,但并不完全符合沈祥福的战术要求,他所进的球也大都不是决定性的进球。防线上,李世仁表现尚可,但却没有完全融合到球队中,队长卡巴雷罗多少显得年迈。

间歇期间,亚泰已经有意更换外援,考虑到卡巴雷罗的重要性和李世仁表现尚可,亚泰方面对于外援的要求更多的是在锋线上,那就是引进一名强力前锋,具有足够强的攻击力,并且适应整体的战术打法。至于会放弃哪名球员,金尼、薛迪都有可能被放弃,倒是里卡多,虽然进球数不如金尼,但比较符合亚泰整体战术打法,留下的可能性反而大于金尼。

鲁能的4名外援中,本森和拉德遭受口诛笔伐,巴西后卫卡洛斯伤病不断,目前真正可用的外援仅仅安塔尔一人。针对现状,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会充分利用中国足协给予鲁能的政策,“按照目前鲁能的状态,至少需要在锋线和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两名高水平的外援,否则夺冠难度将非常大”。

河南在赛季初签下了7名外援,结果7名外援没有一名成为核心球员,尤其是奥利萨德贝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给建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间歇期,河南将放弃加夫兰西奇和阿玛多。

至于国安,奥托及罗斯都有可能被清洗,他们引援的目标一是强力中锋,二是组织型中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