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鲁沪扎堆欧洲拉练 国安受困赛程赴东亚备战

2010年06月03日18:26足球·劲体育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5月31日至7月13日期间,中超进入休整期,几支强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海外拉练。

斯洛文尼亚成为中超球队在第一阶段间歇期的“聚集地”。最早前往斯洛文尼亚的将是陕西浐灞,在结束第一阶段比赛之后,科萨已经回到老家休假,队员将在6月7日晚上在北京集中,一天之后便兵发斯洛文尼亚。

紧跟在陕西身后的将是山东鲁能,十天假期过后,鲁能将士将飞往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进行拉练。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申花,队员将在6月7日重新聚集。在上海恢复几天之后,13日将启程前往斯洛文尼亚的马里波尔,进行为期16天的训练。

之所以三支球队都将拉练地点选择在斯洛文尼亚,一方面是球队主帅都来自于前南,便于他们回家休假之后,与队伍会合。

再则这是欧洲部分俱乐部队选择的集训热门地点,球队较多,可以找到更多的热身对手。另外,在欧洲集训,也为挑选外援提供了便利。

除了陕鲁沪三支已经确定将在海外进行拉练的球队之外,国安也有可能到海外拉练。由于国安将在7月21日和8月8日先后对阵英超伯明翰和巴萨,与之时间冲突的中超比赛将提前进行。6月6日他们客场打深圳,而国安也将早于其他球队一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原本定在7月24日打辽宁的比赛,被提前到7月7日,地点在工人体育场。这样算来国安的间歇期最短,因此球队拉练并不会走那么远,很有可能将拉练地点选择在东亚。

除了以上几支球队之外,南昌八一将前往上海集训,其他大部分球队基本上都将按兵不动,在主场进行间歇期的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