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亚丹首获世界冠军 3轮比赛拿到11个满分

2010年06月04日10:2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四川自贡小妹胡亚丹终圆大赛冠军梦!昨晚在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上,年仅14岁的胡亚丹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两个动作拿到了满分,最终以总成绩452.80分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若琳获得冠军,为中国跳水队获得世界杯比赛中的第115个冠军!这也是胡亚丹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头衔。

昨天上午进行了预赛和半决赛的较量。预赛中,胡亚丹就表现抢眼,凭借407C动作获得全场最高分,排在榜首。随后的半决赛,胡亚丹继续强势,在第三跳得到94.40分的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有四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最终胡亚丹以432分高居榜首。决赛显然是胡亚丹的完美表演,她首跳就表现得异常出色,最终得到满分90分!第二轮胡亚丹又是满分入账。随后几轮比赛就失去悬念,最终胡亚丹完美登顶。3轮比赛,胡亚丹一共获得了11个10分。“她只有14岁?天啊,真是不可思议,她是中国跳水未来的希望!”国际泳联跳水协会技术委员会主席海苏斯·迈纳昨天评价说。

又讯 在昨天的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秦凯/罗玉通以460.62分获得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