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亚丹夺冠受访不怯场 陈若琳大度送“高帽”

2010年06月04日02:44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首次亮相世界大赛,胡亚丹就将奥运冠军陈若琳挤到了亚军的位置上。昨日,女子10米台决赛,14岁的胡亚丹一路领先,击败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

去年全运会时,胡亚丹开始冒头。这个赛季,在大奖赛德国站和俄罗斯站,她先后两次站上最高领奖台,这也为她赢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且她是本届比赛中国队惟一首次亮相世界大赛的新人。一脸稚气的胡亚丹,面对媒体的提问,有些惊恐,但并不怯场,“今天发挥还正常,也不是全部都跳好了,只是动作没有失误。”

北京奥运冠军陈若琳去年罗马世锦赛就无缘金牌,这次也只能站上亚军领奖台。不过,她还是很有风度地恭喜了小师妹,“祝贺胡亚丹,毕竟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挺不容易。比赛有输有赢,冠军不可能总是你的。她年龄小,水花效果比我好。”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