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国世界冠军榜再添一人 14岁胡亚丹技压群芳

2010年06月04日03:4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6月3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江苏省常州市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当天进行的两个项目决赛的金牌。秦凯/罗玉通获得男子双人3米跳板第一名,四川小将胡亚丹则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摘得了女子10米跳台决赛的金牌,这也是这位14岁的小姑娘首夺世界冠军。

在晚间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14岁的四川小姑娘胡亚丹异军突起,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裁判,她以452.80的高分力压奥运冠军陈若琳,摘得该项目金牌。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世界冠军成员中又增添了一人。胡亚丹是在2009年西安全国跳水冠军赛中涌现出来的新秀,当时她年仅13岁就获得了全国冠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就表示,胡亚丹将是中国队的一个亮点,因此昨天比赛结束后,周继红对于胡亚丹取得的这个成绩丝毫没有感到意外。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