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罗马之战时间仍待定 恐为欧洲超级杯让路

2010年06月02日15:17新民晚报黄永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意大利足球联赛委员会今晨否认国际米兰与罗马在北京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时间已经确定。

意大利驻华大使塞萨昨天在北京宣布,国米和罗马今年8月21日将在北京进行意大利超级杯赛。不过意大利联赛委员会说:“我们想强调,比赛时间还未定。”

意大利超级杯赛时间未定的主要因素,是国米8月27日将在摩纳哥与马德里竞技进行欧洲超级杯赛。国米强调:“在欧洲超级杯赛6天前,我们无法到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赛。”

意大利联赛委员会表示,他们将在今后几天确定比赛日期。意大利联赛委员会同意,最近几年意大利超级杯赛改到中国进行。去年,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在北京1比2输给了拉齐奥。

(黄永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