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邀贝尼特斯执教国米 年薪比卡帅低百万

2010年06月02日16:14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将卡佩罗列为头号目标,但也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莫拉蒂正在疯狂追求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

穆里尼奥在皇马升帐,他空在国米的帅位亟待有人填补。昨天,莫拉蒂主席与俱乐部总监布兰卡在马尔米堡开了工作会议,据天空体育消息,议题就是如何将卡佩罗请到梅阿查。为了符合卡帅的地位,莫拉蒂愿意付出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

曾在国米执教过的特拉帕托尼认为,卡佩罗值得莫拉蒂高价邀请。“下一任国米主帅会是谁?卡佩罗是头号热门。我很了解法比奥,我肯定他会给国米带来巨大的进步。当然,他现在的处境比较困难。他和英格兰队还有合约,但我肯定,他很愿意执教国米。”

一边,莫拉蒂在等待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商谈结果,另一边,国米主席也在着手卡佩罗的替补。《太阳报》披露,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是欧洲新科冠军正在操作的对象。

两周前,国米就与贝尼特斯展开接触。利物浦的前途未定,收购谈判还在进行当中,贝尼特斯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据悉,为了让利物浦主帅动心,莫拉蒂打算将他现在的年薪翻番,若他接手国米,将拿到700万英镑。在公开场合,莫拉蒂也表达了对贝尼特斯的倾慕,“我对贝尼特斯作为教练的评价一直很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