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不买球王账 马拉多纳自荐国米失败告终

2010年06月02日14:58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搜索讯 这几天关于国际米兰未来主帅的消息层出不穷,但马拉多纳的出现绝对是轰动性的。据《慢镜头》透露说,就在几天前,正在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备战南非世界杯的马拉多纳主动跟莫拉蒂进行过一次联系,老马对莫拉蒂表达了自己渴望执掌蓝黑军团教鞭的意愿,甚至连自己希望的工资待遇都对莫拉蒂坦白了——只要300万欧元年薪。

不过尽管马拉多纳很有诚意,他的资历名望也是非同凡响,但莫拉蒂却一点没买球王的账,国际米兰老板甚至没有过多考虑就直接告诉阿根廷主帅这不可能,马拉多纳与国际米兰的故事刚一开始就结束了。《慢镜头》表示马拉多纳的执教能力并不是莫拉蒂毫不犹豫说“不”的关键,让莫拉蒂拒绝马拉多纳的根本原因在于,之前马拉多纳毫不犹豫地将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两员国际米兰大将排除在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成都晚报记者 王文 成都全搜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