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国米新帅候选人 穆帅劲敌或重回意甲

2010年06月03日0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据意大利体育广播电台报道,国米在和卡佩罗、贝尼特斯艰难商谈执教球队事宜的同时,和原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取得了联系,一旦国米主席莫拉蒂无法和卡佩罗、贝尼特斯等教练达成协议,不排除斯帕莱蒂重返意大利的可能。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现在和国米商谈执教球队的教练有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以及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原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是主席莫拉蒂的第三选择。据说,斯帕莱蒂最近回意大利国内参加一个慈善活动时,国米高层和他取得了联系。

国际米兰和斯帕莱蒂联系,主要是因为和卡佩罗、贝尼特斯谈判出现了困难,只能寻求新的目标。卡佩罗和英足总高层会面后,已经基本确定了世界杯后继续执教英格兰队,新合同将到2012年欧锦赛后结束。此外,因为利物浦前途未定,贝尼特斯也无法迅速确定自己的未来,无法和国米迅速达成执教协议。

现在,斯帕莱蒂正在执教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该家球队获得了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财力支持,上赛季获得俄罗斯杯赛的冠军。上赛季初,斯帕莱蒂从罗马队下课后,随即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签了三年合同,现在合作只进行了一年,而且球队高层对斯帕莱蒂比较满意,并没有让他离开的打算。

斯帕莱蒂在罗马队取得了成功,虽然联赛一直被国米压制,但斯帕莱蒂带罗马队和国米的数次交手中,并没有落下风,获得莫拉蒂青睐。而且,斯帕莱蒂是一位战术大师,当初带领缺兵少将的罗马队,打出了意甲最漂亮的足球,获得了外界的认可。据报道,因为俄罗斯球队远离欧洲大陆,斯帕莱蒂已经考虑重回意大利的可能性。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