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解雇贝尼特斯 国米成其最佳归宿

2010年06月03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媒爆料,利物浦高层已决定炒掉主帅贝尼特斯,目前由于双方对违约金还没谈妥,所以暂时官网还未宣布这一消息。

据《镜报》称,利物浦五人董事会已在上周末做出了解雇贝尼特斯的决定,并且得到了俱乐部主席布劳顿的支持,而理由是:“贝尼特斯已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布劳顿认为,只有保持一套稳定的阵容,利物浦才能继续前进。

上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表现糟糕,38场比赛只赢了18场,最终只排名第七,差点就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在这样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贝尼特斯的帅位已面临空前的危机,队中多名大将,包括托雷斯、杰拉德和卡拉格在内都明确表示他们已失去对主教练的信任,有些球员更是在私底下表示,贝尼特斯如果留任他们就选择走人。因此,在核心球员与主帅之间,利物浦高层固然选择前者。

目前贝尼特斯正在意大利的撒丁岛度假,俱乐部需要和他商谈违约金的问题。如果按照原合同规定的,利物浦一旦解雇贝尼特斯,将要赔偿后者1600万英镑。利物浦当然不想给那么多,《电讯报》称,利物浦希望只付300万就让贝尼特斯走人。

《镜报》透露,目前最有希望执掌红军帅印的是富勒姆主帅霍奇森,而新帅将得到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再加上出售列拉、巴贝尔、阿奎拉尼、贝纳永等人,新帅可操作的资金有望高达5000万英镑。

而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他也不怕没人要,一旦恢复自由身,他无疑将在国际米兰主帅的竞争中领先一步。蓝黑军团心仪的几大名帅中,卡佩罗刚刚确认将继续执教英格兰队到2012年欧洲杯后,希丁克则跟土耳其足协签订合同不久,没有合约束缚的贝尼特斯的优势非常明显。此前《太阳报》也透露,莫拉蒂打算为西班牙人开出一份9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相当于利物浦的两倍。此外,国米还将承诺给予贝尼特斯足够的权限以保证他在球队中绝对的话语权。

如此诱惑恐怕贝尼特斯是不会拒绝了,再加上如今利物浦主动提出解约,或许贝尼特斯也会顺水推舟地接受利物浦的决定,来个好聚好散,为下一站登陆梅阿查做好准备。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