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城1250万签德国国脚 巴拉克被他哥哥踢伤

2010年06月03日1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汉堡队的德国国脚博阿滕亲自证实,他将在世界杯揭幕前加盟英超的曼城队。

博阿滕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在世界杯开始前,我将和曼城俱乐部签约。我转会的事情目前完全确定了。”

博阿滕与汉堡的合同在2012年到期,他将与曼城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协议,年薪高达500万欧元,比他在汉堡的年收入多400万欧元。这次转会的转会费为1250万欧元(约1050万镑),而博阿滕在2007年8月从柏林赫塔加盟汉堡时,身价仅110万欧元。在那次转会中还有一个附加条款,汉堡在下一次出售博阿滕时,将支付给柏林赫塔20%的分成。

谈到转会的目的,博阿滕透露是曼城主教练曼奇尼让他下了决心:“曼奇尼和两位俱乐部的代表来到汉堡,我们谈了1、2个小时。他让我有了转会的信心,他认为我需要一些时间适应英格兰的生活,但我潜力十足,他能让我进步。”

21岁的博阿滕是德国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成员,他将身穿20号球衣。在球场上,1.88米的博阿滕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右后卫、中卫和后腰,他防守强悍,上赛季抢断成功率79.7%,仅比德国队长拉姆低0.6%。

有趣的是,将巴拉克铲伤的朴茨茅斯中场凯文-博阿滕,正是博阿滕的同父异母哥哥。他声称,因为凯文-博阿滕与巴拉克之间的冲突,他和他的家人在德国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