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曼城欲截皇马猎物 国米已锁定麦孔二世

2010年06月02日1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曼奇尼已将“皇马猎物”麦孔的名字写在了曼城引援榜榜首的位置,与此同时国米也敲定了“麦孔二世”的加盟。

皇马不是麦孔的唯一买家,如果将曼城和皇马对巴西人的兴趣加以比较,那么卡里恩多(Antonio Caliendo)-也就是麦孔的经纪人-给出的答案是“难分伯仲”。卡里恩多甚至将麦孔的未来比拟成了介于两强间的角逐,用他的话讲,“谁是最终的赢家,几天之后就见分晓”。

“眼下麦孔的情况是显而易见的,”接受意大利《caliomercato》采访,卡里恩多这样告诉记者:“在我看来,麦孔职业生涯中还没有经历过像今天这样被其他球会所渴望的时刻,我想说的是,人的一生中除了感情,没什么是不能买卖的。”皇马和曼城谁成为麦孔新东家的可能性更大?采访中,卡里恩多继续道:“希望将麦孔招至麾下的球队当然不只皇马一家,曼城也在其中之列,曼奇尼已经介入其中了。在这位前意甲教练给曼城拟定的今夏引援名单上,麦孔排名第一。”

皇马也好、曼城也罢,麦孔的离队于国米俨然已是大势所趋。至于理由,卡里恩多也借本次对话媒体作出了交代-梅阿查已锁定麦孔替身,这个人就是乌拉圭佩纳罗尔队21岁右后卫马蒂亚斯-阿吉莱加雷(Matías Aguirregaray)。此前,尤文也对乌拉圭人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麦孔的经纪人透露,国米已经击败老妇人最终得到了“麦孔二世”:“的确,尤文图斯也想拥有阿吉莱加雷,不过转会谈判过程中,国米显然要比老妇人更智慧。”。1989年出生的阿吉莱加雷目前效力于乌拉圭联赛佩纳罗尔俱乐部,作为“知情者”的卡里恩多甚至断言,“未来几天国米就会发通告宣布引进阿吉莱加雷”。(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