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曝曾险亿万身价入曼城 称绝对服从魔力鸟

2010年06月02日02:5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正在南非进行世界杯备战的葡萄牙巨星C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位9400万先生对自己去年夏天离开曼联并不后悔,但他也直言刚刚过去的2009-10赛季是一个满是失望的赛季,而随后C罗还惊爆自己在去年夏天险些加盟曼城,只是考虑到曼城欠缺底蕴而最终放弃。

面对记者的采访,C罗毫不犹豫的表示,“我对上个赛季非常的伤心和失望,虽然我本人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26个进球,但我的球队却没有获得任何一项冠军。尤其是在西甲,我们多次超越巴塞罗那占据榜首,但还是在最后时刻遗憾的获得亚军。”不过C罗随即话锋一转,他表示:“我敢肯定,我们下个赛季一定会有所不同,因为穆里尼奥是一位不可思议的主教练,我们有信心在他的带领下获得冠军奖杯。”其实早在皇马刚刚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时,C罗就已经明确宣称自己会“无条件服从穆里尼奥”,如此看来,一向桀骜不驯的C罗果真认定了穆帅会成为伯纳乌的救世主。

除了对下赛季有所展望外,C罗也谈到了去年那个不平常的夏天,当时他以创足坛转会费纪录94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皇马,全世界都为之惊叹不已。一年的时间转眼即逝,在回忆起那段往事时,C罗显得泰然自若,“虽然当时有很多人在议论我的转会费,但我并不认为那有多么可耻。我从没有后悔离开曼联,在曼联的六年,我变得成熟起来,我要感谢弗格森爵士和曼联的球迷。但同时我为球队贡献了我的全部能量,对于曼联,我可以问心无愧。”

在谈完旧主后,C罗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在去年夏天,我一度非常接近曼城,他们开出的转会费并不比皇马低,在个人待遇方面甚至要更好。但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还是选择了有着辉煌历史的皇家马德里,去伯纳乌踢球是我的梦想。”而据《每日邮报》披露,即便在C罗加盟皇马后,富可敌国的曼城依然在勾引葡萄牙人,奈何自身魅力有限,最终只能作罢。(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