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曼城争抢新卡卡 弗爵认定斯科尔斯接班人

2010年05月31日13:0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派专人洽谈巴西新星保罗-恩里克(Paulo Henrique)的相关事务,与此同时曼彻斯特市另一支球队曼城也加入到了争抢保罗-恩里克的斗争中。

除了曼联,看中保罗-恩里克的还有米兰、国米、尤文和拜仁,都是欧洲响当当的豪门,可见保罗-恩里克的能力。89年出生的保罗-恩里克现效力于巴西的桑托斯队(罗比尼奥队友),在过去的20场巴西联赛中收获11粒进球。他具有超强的突破能力,尤其擅长中场高速带球后打门或是给队友制造破门机会。踢球风格神似卡卡,因此有巴西“新卡卡”的美誉。保罗-恩里克入选了南非世界杯巴西的30人大名单,但是在外界一致看好下,保罗-恩里克出人意料的没有进入到最终的23人名单,巴西国内很多媒体都对加不带“新卡卡”的决定极为失望。

曼联是众多豪门中最先与桑托斯方面接洽保罗-恩里克事宜的俱乐部。根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派出专人前往桑托斯俱乐部,而且是带着弗格森的手谕“必须尽快搞定巴西新卡卡”。在弗格森心目中,保罗-恩里克就是斯科尔斯完美的接班人,当然因为其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而且技术细腻、速度快,客串前锋顶替失意的贝巴,也不失为大胆的尝试。

足坛一旦有新星,财大气粗的曼城必然要过问一番。最新消息是作为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也加入到了争夺保罗-恩里克的斗争中。而且曼城还有一非常重要优势,那就是罗比尼奥至今仍租借桑托斯踢球,而且多次公开表示不愿回到伤心地曼城。罗比尼奥帮助桑托斯收获了圣保罗州的冠军,而且罗比的部分薪水还是由曼城俱乐部支付,所以从情理上讲桑托斯亏欠曼城。

桑托斯方面也应该明白,巴西联赛必然留不住20岁的保罗-恩里克,“新卡卡”也曾多次表示向往欧洲足坛。倒是在皇马曼城踢过球、且同样年轻的罗比尼奥决心留在巴西,享受快乐足球。相比下来,桑托斯会怎样做就谁都明白。

如此说来曼城应该占据极大优势,但是仅取得俱乐部同意还是不够,曼城还有一道难关需要攻克,因为保罗-恩里克表示过:“相比曼城,我还是希望为米兰皇马曼联那样的豪门效力。”(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