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痛失欧洲当红射手 哲科将留守沃尔夫斯堡

2010年06月02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沃尔夫斯堡官方网站确认没有任何俱乐部在德国当地时间6月1日24:00(沃尔夫斯堡单方面设定的截止时间)前买断哲科包含4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的合同,麦克拉伦确认波黑射手将留在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声明同时也宣告了曼城引进哲科的计划基本泡汤。

哲科如果最终留守沃尔夫斯堡对于英超新贵曼城是一个不小的打击。5月29日《米兰体育报》透露曼城已经草签哲科,狼堡当家球星下赛季将身披天蓝色的战袍驰骋于英超赛场。但行动缓慢的曼彻斯特球会没有及时买断哲科的合同,曼奇尼极有可能痛失欧洲当红射手。

能够留住俱乐部的核心资产,沃尔夫斯堡高层则欣喜若狂。俱乐部总经理戴特–霍内斯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这样说道:“在转会的截止期限内哲科离开球队是很有可能的,但现在这扇大门已经关上。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这段不确定的时光终于结束了。艾丁最终和我们在一起是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是一名拥有超凡能力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不可替代的。”

戴特–霍内斯也展望了俱乐部新赛季的前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计划招募一些新球员加盟并且和球队的其他队员团结一心为新赛季做准备。”

哲科留队将会极大地激励新帅麦克拉伦,前英格兰教头已经准备好帮助沃尔夫斯堡重新赢得德甲冠军了。哲科目前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麦克拉伦有足够的时间重新打造以哲科为核心的冠军级阵容。(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