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费天王背后强大力量的支持 必然让他重振雄风

2010年06月02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届法网公开赛上,头号种子费德勒与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的对决中失利,无缘4强。但费德勒书写下来6次温网、5次美网、4次澳网、1次法网单打冠军的辉煌历史,无一不证明着费天王的过硬实力。从1998年开始的网球职业生涯更是让他积累了大量的比赛经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球精英们的频繁过招使他的技术锻炼得更为全面。他创下的辉煌记录也让他在全球拥有一批铁杆的粉丝群,他们无论是在赛中还是赛外都给予他强力的支持。而场外,费德勒爱妻米尔卡总会到场助阵,为他摇旗呐喊,这也成为了他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占有如此多优势的他,让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仅仅一次法网比赛的失利就从此让他一蹶不振,我们等待着这位天王在温网能够重振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