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网友力挺费德勒:偶尔输无所谓 纳豆替你报仇

2010年06月02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费德勒被索德林逆转爆出法网开赛以来最大冷门,瑞典人虽然赢了球,却依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大部分网友都力挺费德勒,认为他在不擅长的红土场输球很正常,并且都希望纳达尔能痛宰索德林替瑞士天王报仇。

“费德勒只是运气不好,要是论水平,两人还是有差距的。”

“费天王输球我很伤心,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无法抹煞他的风采,他永远都是网坛最闪耀的明星。”

“费德勒原本就不擅长红土作战,输给索德林也很正常,如果输给比他更怕红土的罗迪克,那才是爆冷呢。”

很多网友都认为昨天的比赛,费德勒打得已经很不错了,在不擅长的球场输球并不丢人。而索德林虽然逆转取胜,但却并不得人心。赛前他曾经放话,拒绝为曾经嘲讽过纳达尔道歉,又扬言战胜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过分狂妄的表现让球迷言论绝大多数倾向瑞士天王。

“输就输嘛,胜败乃兵家常事,输一场根本说明不了什么。看看费德勒职业生涯的战绩吧,职业选手哪有不输球的呢?输一场球又不是世界末日,他肯定还能再拿两个以上大满贯的。”

“索德林纯属走运而已,搏杀要是没发挥好的话,就不是这结果了。”

“记录都被一个人拿了也没意思,天王确实了不起,但是也得留点空间给别人,他现在的记录起码十年内是没人能超越了。”

也有很多网友寄望纳达尔能替费德勒复仇的。

“希望索德林进决赛,然后看纳达尔怎么收拾你!让你当千年老二,让纳达尔替费德勒报仇!”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