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米兰切尔西退出哲科争夺战 曼城待下周一买断

2010年05月29日17: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出版的《电讯报》披露,狼堡前锋哲科的争夺战已经逐渐见分晓,因为AC米兰无法承受这名波黑射手的昂贵身价,而切尔西也渐渐对他失去了兴趣,现在只剩下曼城一家,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并不急着动手。

虽然德国方面有报道,曼城方面已经展开与哲科以及其经纪人的谈判,但曼城高官方面透露,他们想要等到哲科的买断条款在下周一生效后才正式向狼堡提出报价,因为这样一来,只要哲科本人同意,根据博斯曼法案,曼城就可以用4000万欧元买下这名神射手而无需征求狼堡方面的同意。

在2007年加盟狼堡后,哲科已经在94场比赛中为这支德甲劲旅攻进56球,曼奇尼对这名波黑前锋的兴趣一早就被证实,如今他已经为狼堡效力超过博斯曼规定的3年,他便可以买断合同而加盟其他球队,曼城方面有信心届时的价钱会比狼堡的要价更低一些。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曼城前主帅休斯就把哲科视作转会目标,但最后却不得不买进了伤病缠身的昔日弟子克鲁斯,当时,哲科同样也被曼联看中,但弗格森最后也被哲科的高身价逼退,转而买进了0身价的欧文。

在两次与曼联的欧冠比赛中,哲科都为狼堡进了球,如果这名波黑射手真的加盟曼城,在下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他想必还会给曼联制造更多的痛苦。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