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擎天柱”康复神速 自信下季能参加首演

2010年05月29日15: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曼城门将吉文的康复进度比预期中要快,他有信心能在新赛季开始及时康复。

吉文在4月底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左肩膀脱臼,之后他接受肩膀手术赛季提前报销,由于他的缺阵,曼城在赛季末段以紧急情况从桑德兰租借了门将弗洛普来救急,不过曼城最终未能获得英超第四名无缘下赛季的欧冠

在新赛季,曼城将从伯明翰回收英格兰国门哈特,这意味着吉文的主力位置将受到严峻的挑战,不过康复进度超预计令吉文充满信心,这位34岁的爱尔兰门将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夺回主力位置。

“我在周四接受过专家的检查,他对我的进步感到很满意。他说我的康复进度比预期中快,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吉文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的采访时说道:“我整周都在曼彻斯特跟物理治疗师一起训练,这对我来说会是一个不同的夏天,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能在新赛季复出,这是我的目标。”

“我的目标是赶上新赛季,在周四接受专家的检查后,我觉得我应该能完成这个目标。”吉文对即使康复赶上新赛季充满信心。

吉文上赛季代表曼城上阵44次失了52球,他有13场比赛成功帮助曼城保持不失球。虽然哈特将在新赛季回归,但由于吉文拥有更丰富的经验,因此只要他能及时康复,那么曼奇尼应该会继续让他担任主力门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