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休战近三月终复出 哈雷赛为温网热身

2010年06月01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三月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中因为手腕骨折退赛,目前他已经休息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错过了整个赛季的红土比赛。今日他宣布自己将在下周的哈雷赛中正式复出,为即将到来的温网热身。

达维登科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上个赛季他在年初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复出以来表现不俗,先后在上海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上摘得冠军。本赛季初他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先是在多哈赛上先后战胜费德勒和纳达尔顺利夺冠。随后的澳网,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给最终夺冠的费德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不过在二月的鹿特丹赛,达维登科伤到了自己的手腕,当时这个伤势并没有引起足够的注意,随后他带伤参加了迪拜赛和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但是他很快被确诊为手腕骨折,黯然退出了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随后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达维登科一直在养伤,缺席了整个红土赛季的比赛。

在草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达维登科终于宣布自己即将复出:“现在我正在努力地进行训练,我感觉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努力过,我认为自己在这次复出之后能够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现在我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更好的感觉,因此我会参加下周的哈雷草地赛。”

达维登科还表示去年夺取伦敦大师杯冠军对自己来说意味着很多,现在他比以前更加自信了:“大师杯冠军让我更加自信,在赢得这个冠军后,我的心态更加积极,这有利于我进一步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哈雷草地赛是温网之前的一项重要热身赛事,虽然赛事只属于ATP250级别,但是今年的比赛却云集了多位高手,目前包括瑞士天王费德勒、瑞典悍将索德林、澳洲野兔休伊特都已经确认将参赛,俄罗斯名将尤兹尼以及捷克好手伯蒂奇等实力派选手也都出现在了赛事的阵容中,达维登科定在这里寻找手感可以说是一个上佳的选择。(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