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腕伤加剧被迫休养 红土赛季方能复出

2010年03月16日0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因为腕伤加剧退出了本周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经过随后仔细的检查,达维登科的缺席时间很可能将超过1月,至少要等到进入红土赛季之后才能复出。

达维登科在上月的鹿特丹站比赛中就受到了腕伤的影响,随后他接连缺席了迪拜赛以及戴维斯杯俄罗斯队与印度队的比赛,本周达维登科终于复出,在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了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但是在第三轮迎战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之前,达维登科接受了核磁共振的全面检查,结果显示左手腕出现骨折,不得不临时做出退赛的决定。

达维登科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十分无奈:“我原本也想到在赛前就宣布退赛,不过随后我还是进行了热身而且感觉不错,但是比赛完全是另一回事,手腕越来越疼,让我无法承受,继续比赛对于我来说有些太冒险了。”

根据周日的检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的伤势并不乐观,最初的估计可能要休息三个月的时间,这甚至将会影响到他征战法网。不过ESPN随后透露的消息是俄罗斯人只用缺席1个月左右,不过这也意味着他肯定无法参加两周后的迈阿密大师赛,至少要等到红土赛季开始后才能复出。达维登科曾经在迈阿密取得过冠军,本赛季开局的状态也十分出色,在多哈赛中连续战胜费德勒和纳达尔获得冠军,不过在澳网输给费德勒之后,达维登科的势头明显放缓,此次受伤对于他状态的影响不言而喻,他的世界排名在目前第六的基础之上也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