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因伤弃权 两世界前十无缘今年法网

2010年05月15日10:55新华网李学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网球公开赛主办方14日宣布,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因左腕伤势,将弃权今年的法网比赛。

法网主办方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现世界排名第6的达维登科在今年2月参加鹿特丹网球赛时左手手腕受伤,从3月中旬起就再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在他之前,阿根廷后生德尔波特罗也因为腕伤退出了法网的角逐,这使得今年将至少有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缺席男单比赛。

女子单打方面,现世界排名第10的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也在当天宣布退出该项赛事。在4月底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小克在迎战爱沙尼亚队时左脚受伤,此后一直没能完全恢复,为此,她已经放弃了马德里网球公开赛。

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23日在罗兰加洛斯球场拉开战幕。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