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第7日看点:海宁莎娃对决 休伊特挑战纳达尔

2010年05月29日0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28日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忙碌的周五过去后,法网总算摆脱了下雨的影响,回到了正常的轨道,明天的两场焦点战役自然是女单的海宁对阵莎拉波娃和男单的休伊特对阵纳达尔,而金花方面,晏紫将和“黄金奶”马泰克搭档参加女双的比赛,谢淑薇和詹咏然都将出现在混双的赛场上。

17:00开始直播法网第七日比赛,小威率先登场,休伊特将挑战纳达尔,约23点莎娃将战海宁。 >>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三轮 小威(美国)[1] VS 帕夫柳琴科(俄罗斯)[29]

明天的菲利普-夏埃蒂球场第一场开幕大戏是头号种子小威和2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帕夫柳琴科之间的比赛,就像之前说的,小威只要自己状态稳定,当今网坛几乎不存在真正可以撼动她统治的选手,击败对手晋级应该在情理之中。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三轮 哈内斯库(罗马尼亚)[31] VS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紧接着小威的比赛之后,是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31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之间的男单第三轮,小德虽然慢热,但是也在逐渐进入红土的节奏,相信在就目前的状态来看,小德在进入四强之前不会遇到什么真正的挑战。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休伊特(澳大利亚)[28] VS 纳达尔(西班牙)[2]

休伊特挑战纳达尔的比赛绝对是明天的焦点战役,两位前世界第一的选手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了话题,不过就像休伊特所说,对于他而言,挑战纳达尔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放下包袱的澳大利亚野兔能够在明天将红土之王逼到什么地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菲利普-夏埃蒂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三轮 莎拉波娃(俄罗斯)[12] VS 海宁(比利时)[22]

这场比赛最大的话题就是明星,美少女莎拉波娃对阵红土天后海宁的比赛是明天中心球场的压轴大戏,12号种子莎拉波娃能否阻止海宁的登顶之路?还是22号种子海宁将俄罗斯美少女挡在16强的门外?不管是哪个结果,明天的比赛让人充满了期待。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三轮 沃达斯科(西班牙)[7] VS 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30]

明天除了菲利普-夏埃蒂球场的比赛之外,沃达斯科和30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的比赛无疑令人期待,德国老将和西班牙帅哥之间能否又有一场经常的对攻战?沃达斯科能否在阻击纳达尔之前找到更好的状态?这都要看他的对手能将他带动到什么地步。不过战胜对手进入16强对于沃达斯科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三轮 罗迪克(美国)[6] VS 加巴什维利(俄罗斯);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四场 女单第三轮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 VS A-邦达伦科(乌克兰)[27] ;2号球场 第一场 男双第二轮 鲍勃-布莱恩(美国)[1] /迈克-布莱恩(美国)[1] VS. 梅罗(巴西) /苏雷斯(巴西);5号球场 第二场 女双第二轮 马泰克(美国)[9] /晏紫(中国)[9] VS 意大利(意大利) /文奇(意大利);6号球场 第四场 混双第一轮 斯塔布斯(澳大利亚) /里斯托(瑞典) VS 谢淑薇(中华台北) /苏雷斯(巴西);7号球场 第四场 混双第一轮 胡贝尔(美国)[1] / 布帕蒂(印度)[1] VS 詹咏然(中华台北) /布托拉克(美国)(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