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莎娃期待对决海宁 点出击败强敌最关键一环节

2010年05月29日0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一场延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表现出来异常出色的状态,最终仅用时69分钟就以两个6-3横扫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将在第三轮与海宁上演天后大战。赛后莎拉波娃表示自己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非常期待,她同时点出了要击败海宁最重要的一环——那就是足够的耐心。

莎拉波娃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在法网之前她刚刚在斯特拉斯夫堡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泥地赛事的冠军,本场地法网的前两轮也是打得风生水起,对此莎拉波娃也感到比较满意:“每年的情况都会不一样,你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和不同的情况,过去几年我在前几轮都会遇到一些麻烦,很多比赛都打满三盘,不过过去两天事情有非常好的改变。”

下一轮将遭遇海宁,对此莎娃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的下一个对手显然非常难打,我期待这场比赛。她(海宁)有能力与不同类型的选手对抗,无论你的球多么有力多么具有攻击性,她都能有办法解决。与她交手你必须得有足够的耐心,在过去我输掉了一些艰难的比赛,但是从其中也学到了很多。过去我们打了很多比赛,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希望这场比赛能是高水准的对抗。”

莎拉波娃和海宁最近1次交锋是在08年澳网1/4决赛,当时莎娃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对手。

莎拉波娃还很有兴趣的谈到了大威在本次法网赛中的蕾丝裙装,她对此流露出来明显的欣赏态度:“我觉得很好,我想她用了很多纽扣,这在网球比赛中非常有趣,特别是我们可以自己参与设计工作,我认为这是乐趣,当然我也参与了自己的设计。”(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