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海宁轻松击败捷克老将 携手巴托丽晋级32强

2010年05月28日20: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争夺,昨日因雨暂停的比赛今日继续争夺。在补赛中,复出球后海宁以6-3/6-3的比分击败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顺利闯进第三轮。

昔日世界第一海宁用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顺利闯入第三轮争夺。七届大满贯冠军海宁昨天的比赛因雨水搅局一直拖延到天黑才不得不中止,比赛暂停时海宁以6-3的比分拿下首盘。双方在次盘互相保发,比利时单反女皇暂以3-2的比分领先。两人之间的补赛在菲利佩-查特里尔球场第二场开打,很快进入状态的铁血女皇上来就破掉世界排名第78位的捷克姑娘第一个发球局,将次盘比赛的比分扩大成4-2。没想到扎科帕洛娃顽强抵抗,随后回破将比分追近。赛会22号种子奋起反击,用love game的比分连续第二次破发,以5-3的比分夺回领先优势。扎科帕洛娃无畏压力在海宁的发球胜赛局中勇救赛点,但比利时前世界第一还是最终保发,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闯入第三轮。

全场比赛一共耗时74分钟,海宁打出了20个制胜分,另外有包括6次双误在内的23次主动失误。22号种子一共制造了8个破发点,4次破发得手。闯入第三轮之后海宁接下来将遭遇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同胞菲利浦肯斯之间的胜者。

另外早先结束的一场补赛中,赛会13号种子巴托丽用7-5,6-2的比分赢下了两位东道主球员之间的内战,有惊无险的闯入第三轮争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