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莎娃两盘横扫比利时好手 晋级第三轮将战海宁

2010年05月28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两盘横扫比利时好手 晋级第三轮将战海宁

美少女逐渐展现巨星风范(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因雨持续了两天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总共完成6次破发之后,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莎拉波娃将挑战红土女皇海宁。

莎拉波娃在上周的斯特拉斯夫堡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泥地赛事冠军,可以说为本次法网还是做了不错的准备,本次法网她在首轮比赛顺利战胜了一位同胞选手,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1位的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两人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纪录,莎拉波娃在2003年的森堡赛中击败过对手。

昨天进行的首盘比赛中,莎拉波娃开局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轻松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菲利普肯斯并不甘示弱,比利时姑娘在第4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到了2-2平。莎拉波娃在第5局依靠出色的底线进攻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莎拉波娃抓住对方连续的击球失误再次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8局俄罗斯美女浪费了一个盘点机会,菲利普肯斯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到了3-5,但是莎拉波娃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以一个Love game开局,前4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2-2平,此时比赛因为天色已晚暂停。今日比赛恢复之后,菲利普肯斯一上来就抓住莎拉波娃的失误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2的领先,但是俄罗斯美女很快稳住了阵脚,她在第6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第7局莎拉波娃顺利保发,紧跟着在第8局以40-30拿到了一个破发点机会,尽管菲利普肯斯奋力将小分追平,但是莎拉波娃最终还是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实现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9局莎拉波娃依靠出色的发球打出一个Love game,从而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莎拉波娃将挑战红土女皇海宁,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