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伊布恐重返米兰城 效仿罗尼投蓝黑死敌

2010年05月26日03:2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史上第一身价”、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诺坎普经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恐重回米兰城。不过,这次伊布的目的地并非新科欧冠冠军、其老东家国际米兰,而是过去的“死敌”米兰。

刚刚过去的2009-10赛季,作为“巴萨史上最贵”的球员,伊布全赛季代表巴萨各项赛事出战41场,攻入21粒进球,场均进球0.5粒。实事求是地说,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已经相当优秀,但遗憾的是对作为“巴萨史上第一身价(6600万欧元)”、赛季初被寄予无限希望的伊布来说,这却是交一份难以令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的答卷。正因如此,在巴塞罗那本赛季无缘欧冠冠军后,心情失落的球迷和媒体一致选择伊布作为“代罪羔羊”。

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似乎也在想尽一切方式发泄对伊布的不满。最为明显的列子便是赛季一结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签下瓦伦西亚头牌、西班牙本土射手比利亚。对于此举,虽然巴萨官方声称,这只是俱乐部为加强球队力量而为之,不过明眼人谁会不知道这与伊布在09-10赛季低迷的表现有关?

识趣的伊布也已经明显感受到,自己在巴萨的地位不再像09-10赛季初那般不可动摇,此前其在接受瑞典当地媒体采访时就流露出了“出走”之意,“英格兰让我感到有些无法亲近,我不喜欢那里的天气,那里总是下雨。”那么,哪里让伊布感到亲近呢?对此,伊布昔日东主、前尤文巨头莫吉给瑞典人支招,只有意甲才是伊布的乐土,“我不认为伊布会重返尤文图斯,实际上米兰更适合他。而对米兰来说,他是位非常理想的球员,如果米兰想要重建俱乐部的话,就必须引进伊布这样的高水平球员。”

根据莫吉的“谏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迅速跟进,该报分析认为本赛季已被国米“三冠伟业”羞辱至极的老牌豪门米兰要想重振雄风,还非伊布这样的大将不可。目前在米兰阵中,锋线上因扎吉的老迈人所共睹,而亨特拉尔的不堪大用更是人神共愤,剩下的博列洛、帕托等人虽然精干,但若论在意甲疆场上的成就,如何与伊布相媲美?

此外,对于米兰引进伊布这笔交易的可行性,《每日体育报》也是信心十足。虽然,巴萨方面暗示伊布少了5000万欧元不卖,但看在米兰与巴萨关系不错的前提下,米兰“曲线就补”,通过租借方式得到伊布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简言之,只要米兰同意支付伊布高昂的薪水,另外再适当支付巴萨方面一些费用,下赛季伊布穿上红黑战袍重回米兰城与国米为敌自然顺理成章。(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