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莫吉曝米兰有望签伊布 贝总愿为神塔再度投资

2010年05月21日0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主席贝斯科尼突然豪言说,要给米兰带来一名巨星。那么这个巨星会是谁呢?意大利国家电台采访了消息灵通的尤文经理莫吉,莫吉指出,AC米兰可能签下伊布!

当地时间昨天,贝卢斯科尼在莱斯莫的赞助商晚宴上,公开说出了这样一段话:“如果有一个能让球队实力提升一档的巨星,我一定会引进。”不管这话他是否能够兑现,但至少这句话给AC米兰球迷带来了许多期待。那么老贝到底看上了谁呢?意大利国家电台请来消息灵通的前尤文经理莫吉,希望能从他那里打探到一些风声。莫吉语出惊人:“伊布可能会回到意甲!”

莫吉讲道:“伊布回尤文图斯,这种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如果他要回意甲,他只可能回到AC米兰。一方面,AC米兰希望重新拥有夺冠的实力,另一方面,伊布也需要走出困境。对于AC米兰和伊布来说,这将是完美的。”

莫吉的说法,让意大利媒体一片哗然。AC米兰若能带回伊布,自然实力将大为提升,伊布绝对属于那种“能让米兰实力提升一挡”的球员。可是,米兰真的有资金买下伊布吗?要知道,去年夏季,巴塞罗那为了得到伊布,花了6600万欧元,即便是打折甩卖,价格也会是惊人的。

就在莫吉语出惊人的同时,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为伊布开出了价码:低于5000万欧元,不卖!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巴萨为收购伊布,花了4600万的现金(埃托奥,外加4600万),所以巴萨至少要拿回收购时花的现金,才可能出售瑞典人。众所周知,巴萨已经签下比利亚,伊布在球队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边缘化,巴萨确实具备出售伊布的可能。但显然,这5000万的标价,会吓退很多买家。

对于这一点,莫吉也很清楚:“当然,AC米兰想要得到伊布并不容易,因为巴塞罗那不可能高价买下他,一年之后,就以1/3的价格卖掉他……贝卢斯科尼的意愿很重要。也有租借的可能。”

总之,莫吉语出惊人之后,掀起了意大利媒体关于米兰收购伊布的各种讨论。显而易见的是,若能得到伊布,米兰的实力将大为提升。但这笔收购有三道难关需要克服。首先,是贝卢斯科尼的投资意愿。再者,是巴塞罗那到底能给伊布打几折。其三,伊布的高昂年薪也是问题。鉴于这三个问题存在,米兰收购伊布的前景,难言乐观。

(冷雪)

相关新闻:

米兰水货可换罗马铁卫 完美交易却还剩一难关

因扎吉续约米兰一年 皮波:我比鲁尼德罗巴强

意甲比赛日收入榜:国米4项第1 米兰亏损严重

米兰高层放言豪购C罗:超级豪门岂能无巨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