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米兰巴萨国米地震交易 伊布巴洛特利赴红黑

2010年03月16日16:43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携巴洛特利共赴米兰?在C罗同卡卡转会皇马之后,一切皆可能发生……

据米兰当地电视台Telelombardia记者曝光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巴塞罗那的瑞典战刀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经纪人,同时也是马里奥-巴洛特利经纪人费德里克-莱奥拉日前前往坐落在图拉蒂的AC米兰办公室做客,而其目的很可能是与红黑军团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商讨有关于超级马里奥今夏加盟圣西罗的细节。

据这位记者透露是一个电话泄露了巴洛特利经纪人的行踪,“当时我正在和他通话,他告诉我不要将这件事透露出去,因为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和米兰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他还有很多球员需要在今年夏天转会,”

“他告诉我知道自己出现在这里将会被记者围追堵截,不希望意大利媒体将这件事扩大化,但是他已经不可能阻止事态进展被曝光,因而他也就松口向媒体发出禁令!或许在今年夏天我们将再次看到梅阿查球员身披红黑色战袍!”

“至于此事是否与伊布有关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瓦伦西亚前锋大卫(比利亚)加盟诺坎普,相信此前已经提及重返亚平宁赛场的瑞典人不排除将再次征战意大利,而这一次是在先后效力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之后,效力于有着欧战DNA的AC米兰!”

相关新闻:

国米拒赴斯坦福赛前训练 狂人:休想偷窥我!

七日谈:皇马米兰都是开发商 江湖再无万人迷

米兰敲定今夏第一签 天才小将回归接班内斯塔

齐祖偶像:巴萨蝉联西甲王 梅西缘何强于C罗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