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再次游说皇帝去公牛 拿乔丹激励詹姆斯

2010年05月24日09: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4日,公牛队希望勒布朗·詹姆斯来芝加哥已经不是秘密,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奉劝勒布朗去芝加哥更不是秘密了。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十足的公牛球迷,而对于能使自己老家的公牛队强盛的机会,他是不会轻易放过的。之前的采访中,他就曾公开表示希望詹姆斯从下赛季开始后能为芝加哥效力。在昨天TNT录制的一段奥巴马关于篮球的访谈,节目中,奥巴马再一次游说詹姆斯能前往芝加哥。

“你知道,其实我并不喜欢干涉人们的想法,但我还是想说:现在的公牛队已经非常不错了,要知道罗斯和诺阿都已经步入了NBA明星级别的球员行列,如果要是勒布朗能够加入的话,那么将会是一个近乎完美的阵容。”

在被凯尔特人清扫出季后赛之后,詹姆斯的去留一度成为联盟的热门话题,不过随着骑士队本赛季的结束,詹姆斯离开的成分更多一些,不过骑士队并不是没有让其留下的可能。总统奥巴马就主动为克利夫兰献计。

“我认为现在对于勒布朗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位他所尊重的教练,一群能和他有着共同夺冠决心、勤勤恳恳的队友们。如果克里夫兰能够给詹姆斯这一切,那么他可以选择留在骑士队。如果詹姆斯不能在克里夫兰找到能够帮助他的这一切,那么他就应该寻找别的地方,比如芝加哥。”

随后,奥巴马还拿乔丹的夺冠历程来激励詹姆斯。奥巴马表示,乔丹是到了职业生涯第七年才夺到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现在勒布朗也是在职业生涯的第七年,当时乔丹开始信任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得到了一帮得力助手,之后的两三年里,人们希望看到的事情发生了,他带领公牛队先后多次夺得冠军。在奥巴马看来,一个完整的阵容是夺冠的第一要素,篮球靠的是一群人的力量,而非一个人的力量,他还拿科比来当例子,所以,詹姆斯现在要做的是找到一个适合他的体系和能让他变得优秀的教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