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联盟禁止大家勾引詹姆斯 库班被罚10万美金

2010年05月23日12:59体坛网小鱼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禁止大家勾引詹姆斯 库班被罚10万美金

NBA联盟今天开度开出罚单,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因为最近向骑士球星詹姆斯示好的言论遭到10万美元罚款。他在联盟正式发布这个消息之前已经在自己的Twitter上确认了这个处罚。

库班是这么写的:“我只是对一些人和事比较关心,联盟却认为我在引诱其他球队的球员,所以他们罚了我10万美元。”

NBA规则表示,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所有人都不得对潜在的自由球员进行“引诱”。但是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库班在接受CNN网站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有兴趣来签下詹姆斯。库班说,他希望詹姆斯能够先签后换,这也是小牛能够得到他的唯一机会。

“7月1日就要到了。真的,当然,任何人都会对詹姆斯感兴趣,”库班在这次采访中说,“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我想这是一次疯狂的行为。我觉得他会像我想的那样,他会说,我不想离开克利夫兰。但是,如果他决定离开了,那么他拥有一个更好的机会,他肯定会尝试先签后换,这样,我们就有机会了。”

此前曾有消息称,因为库班的这种行为,小牛最多可能要面临500万美元的罚款。因为,在2008的时候联盟就曾给每支球队发送备忘录,警告所有球队不得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前进行接触。

此外,联盟还宣布了另一笔处罚决定。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也被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他曾在5月14日的时候,在某电台公开表达了对詹姆斯的向往。当然他只是开玩笑,他说他只愿意用中产合同去签下詹姆斯,“大约550万左右,我想他会接受的,你觉得呢?”科尔说。

当科尔被问到詹姆斯下个赛季可能会在哪支球队时,科尔表示:“我不知道,我希望他留在骑士,一个球星能够在一个地方长期守候对于联盟发展来说是好事儿。我希望他留下。”

同时,太阳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没有在此类问题上有更深入的探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