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库班遭联盟处罚10万美元 为追詹姆斯先缴罚款

2010年05月23日05: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班遭联盟处罚10万美元 为追詹姆斯先缴罚款

库班的口无遮拦让他付出了代价(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根据ESP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在近日收到了一份1万美元的罚单,他被处罚的原因都是因为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一些不当言论。但是和达拉斯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相比的话,科尔的处罚实在是颇为轻微。由于在公开场合发表了球队希望追逐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不当言论,库班最终遭受了多达10万美元的严厉罚款,显然库班的口无遮拦又让他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在近日库班公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明确的表示球队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可能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詹姆斯。“到了7月1日之后,任何球队都会非常关注詹姆斯的动向。”库班当时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詹姆斯要跳出合同从而去转战其他球队的话,那么我们想要得到他会很有难度。不过如果詹姆斯能够觉得我不想要让我离开的时候骑士一无所获,之后同意与球队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方式的话,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去得到这位超级球星了。”

此外库班还表示小牛符合詹姆斯加盟的诸多条件,球队也会努力为詹姆斯加盟和夺冠创造更多的有利因素。之后库班的这些言论被媒体公开发表了出来,然而这已经严重的违反了联盟的规定,他也因此而收到了一份多达10万美元的罚单。

早在2008年NBA就已经公布一项新规定,禁止任何球队在媒体面前讨论可能会成为自由球员的未来归属问题,而库班不但大谈詹姆斯的未来,甚至还明确表达了对詹姆斯的兴趣以及得到他的方法,这位坦率直言的亿万富翁自然也会因此而付出一些代价。按照联盟规定,如果有球队老板或者总经理触犯了这一规定,那么他们将面临最高达500万美元的罚款和没收选秀权的严厉处罚,对于库班而言,如果他再犯有类似错误,那么他收到的处罚,显然会比这次更加严厉。(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