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詹姆斯两球捍卫胜果 饰大连救世主

2010年05月23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安贞焕不在的日子里,詹姆斯将是大连攻城拔寨赚取积分的最大保障。

腾讯体育讯 客场战胜状态出色的重庆,柳忠长最应感谢的当属队内魔兽詹姆斯。这位特点酷似德罗巴的强力锋线,独中两元摧毁了主队取分的梦想。带头大哥安贞焕赴南非征战世界杯曾引起大连球迷的担忧,詹姆斯在这个节骨眼上苏醒可谓正是时候。在安贞焕不在的日子里,詹姆斯将是大连攻城拔寨赚取积分的最大保障。

詹姆斯是大连进攻的重要支撑点,他能传能射特点异常全面。去年大连队能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也正是依赖于詹姆斯在场上的出彩发挥。詹姆斯为大连贡献了5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大连在上半赛季一飞冲天的保障。当詹姆斯在下半程减产之后,大连的成绩也随之一落千丈。本赛季以来詹姆斯的状态令人心忧,七轮联赛过去却仅在客战鲁能时有一球进账,其它的比赛中则再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贡献。长期的蛰伏期也令人们对詹姆斯充满了担忧,他的状态是否会这般沉沦下去。大连队的成绩不甚理想,也是同詹姆斯状态萎靡攻击力减产有着直接关系。

客战重庆时大连面临着相当多的困难,刚刚换帅军心不稳,带头大哥安贞焕参加世界杯,更令这支年轻的球队变得群龙无首。这也令大连变成不折不扣的哀兵,一旦无法止住颓势则难免兵败如山倒,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这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带领大连走出持续的阴霾,而这个人就是詹姆斯。

种种困境之下,詹姆斯挺身而出展现了自己的嗜血本色。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詹姆斯前场得球时缺少队友跟进,他不得不一人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封堵。这时詹姆斯以一记精彩的重炮轰门,为大连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个球角度刁钻力道十足,甚至令重庆门将余勇喆毫无办法。大连队这样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重庆队开始绝地反扑之时,却又是詹姆斯反击中再度破门,摧毁了重庆队最后的取胜希望,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1。其实除了这两个进球之外,詹姆斯还获得不少的机会。包括第73分钟时詹姆斯在无人盯防时大力抽射偏出,显得尤为可惜。尽管错过了帽子戏法的机会,但梅开二度的表现足以令他成为大连队的救世主,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福星。

低迷许久的詹姆斯能够强势复苏,实在是大连队的福气所在。安贞焕的离开一定程度将造成大连进攻减产,这时候詹姆斯及时的顶上来,也将令球队的损失降到最低点。不过光是这一场比赛的出彩发挥还是不够的,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联赛里,大连实德仍然要面临缺少安贞焕的局面。这时球队的进攻仍将是由詹姆斯来独挑大梁,他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詹姆斯的进球将不仅取决于自己数据的高低,更将直接决定着大连队未来中超的走势。(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