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去留下周出结果 詹姆斯沉默不表态

2010年05月23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仍未就主教练迈克克·布朗的去留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有关人士预计结果将在下周才会产生。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预计将会在7-10天之内决定布朗是否在下赛季继续执掌骑士队的帅印,而骑士队预计将在下周召开一系列的队内讨论会来解决这些问题。此前已经不断有消息称布朗离开克里夫兰已经只是时间问题。另外据知情人透露称,詹姆斯并没有对布朗的去留发表任何的意见。

布朗率领的骑士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中分别取得了66胜和61胜,他也曾经在08-09赛季荣获最佳教练,但却连续两年不能帮助球队问鼎总冠军,这也是导致布朗面临下课的主要原因。更有消息称布朗的去留也将会影响詹姆斯在这个夏天是否跟骑士队续约,有相关人士称,如果有更好的教练来代替布朗的位置,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就会越高。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